盈昃

日月盈昃,辰宿列张

第十一章家规和家法

 小圈⭕文学

兄弟训诫

mm/mf一锅乱炖~

本章有拍,但注定放不出来,评论区见~

或者主页置顶afd/加群


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“就是惯的!我到现在还没有正式的给你立过规矩。是因为我觉得你不需要,你在外面受苦了,公馆这些规矩对你都是束缚。我希望你是自由的,能用一种你能接受的手法让你变得更好。但现在看来是我想错了,所有的信任与放纵都成了你利用的资本。萧誉修。”萧誉宁摇摇头,那双布满冰霜的眼睛里除了气愤还有一些难以忽视的失望。

 

  。。。。。

 

  “家规就三条,没那没多要你记得背的,但今天我就是要你把这三条刻到骨子里去。先不罚你,给我记好了!

 

  第一,遵纪守法。这是最基础的,对于作为社会性的人的要求。永远不要,为了自己的利益,去伤害任何无辜的人;

 

  第二,自尊、自强、自立、自爱。不管别人怎么看你,都要先会爱自己,连你自己都不会爱自己,别奢望谁会高看你一眼;

 

  第三,担当。我们萧家人,担的是家国之责,护的是一国万民。纵使未来你不做君王,亦可在自己能力范围内护你能护的人周全。萧誉修的修,是修身治国齐天下的修。

 

  修儿,我们对你,寄予厚望。”

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  啊,又得到下一章了~争取下一章搞定~

 

  以及萧哥哥版的吾日三醒吾身:

 

  吾是不是太客气了?

 

  吾是不是给他脸了?

 

  吾是不是该动手了?

 

  我也好想要小心心呢(猛女卖萌~)~

 

   

 

  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