盈昃

日月盈昃,辰宿列张

第十二章责任和担当

 小圈⭕文学

兄弟训诫

mm/mf一锅乱炖~

评论区见~也可以主页加群or afd搜盈昃

我生气,甚至于cheng罚你,从不因为我不喜欢你,相反,是因为我爱你。只是爱和喜欢是免费的,而责任和担当却是沉重的。我愿意带着你走上一条光明的路,也将倾尽所有无条件的保护你,这是我的责任,也是我对你的承诺。】

=============以下正文,评论区见~==================

小孩身后teng的厉害,却在兄长最后一个字落地的瞬间猛地抬起了头,愣愣怔怔地看向哥哥。

 

  “哥哥不是不喜欢我嘛?”小孩低声的问道,却在出声后彻底后悔。怎么回事?这个环境,这个节骨眼问这个问题。只是发自内心的不受控制的酸涩,就像沼泽一样一会儿一会儿的冒着泡,慢慢悠悠的把人完全包裹住了。

 

  萧誉宁突然觉得有些好笑,不知道修儿的小脑瓜里在想什么。却在看到萧誉修受惊的小猫似的打量他的眼神后,心疼了起来。萧誉宁目光温柔,面无愠色,本来即将炸裂的火药桶熄了火,彻底的平静了下来。我生气,甚至于cheng罚你,从不因为我不喜欢你,相反,是因为我爱你。只是爱和喜欢是免费的,而责任和担当却是沉重的。我愿意带着你走上一条光明的路,也将倾尽所有无条件的保护你,这是我的责任,也是我对你的承诺。

 

  萧誉宁看着小孩的眼睛,泪汪汪的眼睛刚才才哭过,却明显的感觉的孩子在努力的不让自己的眼泪流出来,他才不要让哥哥看到自己的懦弱。萧誉宁伸手,解开了小孩绑在身后的双手。绑的时间长了,萧誉修又在不停的挣扎,手腕磨得红红的。又把小孩拉好站正。

 

  “没有不喜欢你。”萧誉宁坐得端正,揉揉孩子的手腕。

 

  “那你都没有买礼物给我。”气氛缓和了下来,委屈和发酵了许久的愤愤不平喷涌而出,干脆也没有了伪装,连刚刚被哥哥狠责后的压抑害怕都消失的无影无踪了,一瞬间就只剩下难过了,想找个地方躲起来大哭一场。

 

  果然还是个孩子。萧誉宁心里觉得好笑,却又忽地感到难过。本来就是个孩子啊,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小孩子。萧誉宁正色道:“对不起。”

 

  萧誉修显然是被哥哥这句道歉的话惊到,而后扁起了嘴。

 

  “订了最新款的游戏机给你,但下礼拜一才能到货。没能考虑到你的情绪,是我的错。”萧誉宁说的极其郑重,本来别扭的都要哭出来的小孩,分明是被安慰到了。强装坚强建起来的高墙在一瞬间倒塌,然后化成了一滩水,把千疮百孔的心脏包裹了起来。小孩吸了吸鼻子,还是委委屈屈的样子。

 

  “下次,想什么想说什么可以告诉我。”萧誉宁没有在这个问题上继续纠缠,他知道小孩委屈、没有安全感,希望自己能更多的关注自己,以后会注意,但现在不是惯着他的时候。赏罚有度,不能因为他受了委屈,就不把这场xun诫进行下去。

 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放不出来啦~评论区里见,或者主页加群/afd

不发文的日子不是没写,是发不出来,相信我~

另外就是,真的很想要小心心和推荐呀~要是能给我写评论就更好了,不然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看~
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